馒~~~~

隐形战队续(宝洋)4

  自从乔宝宝怀孕后,Ocean十足十实是个紧张大师,乔宝宝的吃喝拉撒睡都被Ocean盯的紧紧的,搞乔宝宝上洗手间都觉得有双眼睛在盯着他。

过几天后,乔宝宝的妊娠反应慢慢的袭来,一开始觉得不舒服什么东西都不想吃到,到发展闻到任何东西都吐的厉害,有时把酸水都吐出来了,短短几天反而消瘦下来,看到Ocean心里又急又疼的。

“阿宝,来喝汤了。” Ocean把汤从锅里舀出来,边大声的喊道。他专门向阿cool的妈妈和Hil姐请教孕妇吃什么不会吐,阿cool的妈妈和他说,就算妊娠反应多厉害也要吃东西,就算吃不了东西,吃流食也好,最好是喝汤。所以Ocean专门从网上找了一些资料,一些汤谱,打算变着法熬汤给乔宝宝喝。

乔宝宝坐在饭桌上,Ocean端着碗到她前面,“山药茯苓乳鸽汤,起到安胎作用的。”

乔宝宝看到Ocean穿着粉红色围裙,典型一副家庭主夫的样子,哪里还有总督察的威武,不禁噗嗤一笑,而心里却是满满的幸福感。

  “来,趁热喝。” Ocean贴心的舀起汤,吹了吹,温柔的送入乔宝宝口中。

可是乔宝宝一闻到那个味道,一阵恶心涌上心头,立马推开Ocean的手,猛的跑到洗手间里干呕起来。

Ocean立马跟过去,心疼的帮乔宝宝顺顺后背。 

乔宝宝吐完后,拿过Ocean递过来的毛巾,擦了擦嘴。

 只见Ocean摸着乔宝宝的小腹,煞有其事的教训起她肚子里的宝宝来,“BB,你要乖乖的,不能再让你妈咪难受了。要不然爹地就不疼你了。”

乔宝宝好笑的看着他认真严肃的表情,内心蔓延着深深的温暖。

  处于孕早期的乔宝宝开始变的嗜睡,整天迷迷糊糊的,大多的时间会是在和周公约会。Pott的人知道乔宝宝的特殊情况,也很自觉的把一些简单的工作给她。

Ocean下班回家,便看到乔宝宝躺在沙发上,毯子滑落一半在地上,电视上雪花的声音沙沙作响。轻皱眉头,冬天已经到来,着凉了怎么办。

Ocean轻手轻脚的走到乔宝宝身边,小心翼翼环住她,打算抱她回房间休息。

睡梦中的乔宝宝,突然觉得身子被什么抱住,熟悉的气息将她笼罩。她没有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喊:”老公,你回来了啊!”

乔宝宝睁开了迷蒙的眸子,一脸困意,看向Ocean。

“以后不用帮我等门,等下着凉了怎么办?” Ocean温斥道。

乔宝宝娇羞勾住Ocean的脖子,“我想等你回来嘛!”

Ocean嘴角上扬,一转,坐在沙发上,把她抱在自己的怀中。环顾了四周,问道:“春姐,回去了?”春姐是他们的钟点工,由于考虑到他们工作的特殊性,家里的家务活和晚餐还是需要有人打理,而却Ocean最近忙着大案件和升职的事情,他不想乔宝宝太累了,所以选择请钟点工到家帮忙。

“回去了,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乔宝宝不免抱怨一下。

Ocean看了一下手表,惊讶道:“已经十一点了啊。”

“案子的进展如何了?”虽然乔宝宝晚上没有和他们开OT,但还是很关心案情的情况。

Ocean 叹了口气说道:“目前还找不到幕后的那个人,这么多毒品,不可能是一个张雨馨在贩卖这么简单,她口又紧,shadow和阿辛问了她两天两夜,一个字都没问出来。” 

“有没有试着从她家里人入手呢?”

“查了,但是她的身世背景一片空白。”

乔宝宝托着腮帮子,回想着之前看过的资料,提议道:“我看张雨馨每个月都会去孤儿院做义工,我想我们可以从这方面入手。”

“你怀疑孤儿院有张雨馨重要的人。”

乔宝宝点了点头。

“好,那我明天让阿辛去孤儿院一趟。” Ocean低头吻了乔宝宝脸颊一下,夸奖道:“我老婆就是厉害。” 

Ocean大手贴在了乔宝宝的小腹上,问道:“BB今晚有没有想爹地啊?”

乔宝宝想都不想一下,便无情的说道:“没有。”

“真的?”Ocean挑眉看着她。

“恩。”乔宝宝乖巧的点了点头。

Ocean 话锋一转,“对了,我明天早上已经拿好假了,陪你去产检。”

“不是要忙着案子的事情?我自己去就行啦,我是怀孕又不是行动不便。”

  “不行,BB的每次产检,作为爹地,我不能缺席的。” Ocean很严肃的说道。

“但是……”乔宝宝还想说点什么来拒绝,便被Ocean打断,凑在乔宝宝的小腹前,可怜兮兮的说道:“BB啊,BB,妈咪不让爹地第一时间了解你的情况,妈咪肯定是妒忌你,以为爹地现在只爱你,其实爹地最爱的是妈咪,BB你可不能吃醋,和你妈咪一样。”

乔宝宝被Ocean这方言论逗笑了,没好气的说道:“一起去,免得你总是和BB说我坏话。”但是内心却是甜滋滋的。

“好了,快点洗澡睡觉了。”乔宝宝催促道。

Ocean站起来, 做了个敬礼的动作,笑嘻嘻的说道:“Yes,madam Q。”忽然一阵眩晕感袭来,瞬间觉得眼前一片模糊,他立马重新坐到沙发上,定了定神,慢慢恢复神色。

乔宝宝看到他脸色不太好,立马问道:“怎么了?”

Ocean安抚道:“没事,应该是最近没睡好,头有点晕。”

“我都叫你早点休息了,又不听我的。”乔宝宝埋怨的说道。

Ocean 站了起来,故意暧昧的在乔宝宝的耳边说道:“知道啦,老婆你先去床上等我,我现在立马去洗澡。” 

“知道就好。”

Ocean怀着激动的心情陪着乔宝宝来医院产检。

“这就是你们的BB了。”医生说道。

“这就是我肚子里的BB?”乔宝宝盯着显示屏上那点小黑点,不确定的问道。她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个小黑点,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长成一团小肉团,直到呱呱落地成为一个小婴儿。现在和她血脉相连着,隐隐有一股为人母的自豪感涌上心头。

Ocean则是握住乔宝宝的手,扭头目不转睛的盯着显示屏看,笑的合不拢嘴的。

“是呀!一般人没有经过训练未必看得出来,其实在怀孕十三周之后,超声波扫描,已经可以看到胎儿的器官,还有四肢骨骼的情况,不过性别暂时还看不到。”医生解释的说道,“不过现在看来BB的健康情况很好。”

Ocean扭头面向乔宝宝,笑容满面的说道:“阿宝,你试着用想象力.....”他兴奋像个孩子一样指着显示屏,“这里应该......这样应该是手,你看多活跃,我想长大了,一定和我们一样,能做个好警察。这里应该是BB的小脸,以后长大肯定是警花。”

“喂啊,你怎么知道是个女儿啊?”

“我有感应的,肯定是女儿。” Ocean一脸的认真,转而又动情的说道:“我喜欢女儿,一个像你一样的女儿。” 

乔宝宝听着他的肺腑之言,脸一红,手握的更紧,心被幸福填的满满的。

在场的医生听到他们一言一语的,也感染到他们的幸福,笑着继续移动着仪器。

  “阿宝,这里……” Ocean和女女他们在一起吃饭,看着迎面端着餐盘而来的乔宝宝,热情的打招呼道。

没想到乔宝宝无视他,直接向前面走去,Ocean立马转身看到乔宝宝笑盈盈的和一个他不认识的男人边打招呼边坐在他的对面:“关 sir,这么巧的。” 

“怎么了,宝宝不理你啊!”阿cool笑呵呵的说道。

“这个男人是谁?” Ocean警惕般的问道。衰婆,怪不得说帮她打饭,她却说有约。

女女和阿cool一时玩心起,互相给了个心领神会的眼色。

“这个是宝宝在EU的旧伙计,关sir,以前他们是拍档,在一年前因为升职调去新界南总区了。”女女解释道。

“以前他还追过宝宝呢!”阿cool故意暧昧的说道。

“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关sir当时对我妹真的是没得说,鞍前马后,嘘寒问暖的,要不是他被调去新界,没准啊……”女女最后三个字故意拉长音说道。  

“咳咳咳。”阿cool假装咳嗽打断女女的话。

“吃饭,吃饭……”

Ocean 脸色一变,猛的站起来,端起吃了一半的饭,严肃的说道:“我去那边吃。”

女女和阿cool看到他走过去一副要迎敌的背影,两个人忍不住偷笑起来。   

“有什么好说的,还笑的这么开心。” Ocean边走边看到乔宝宝和关sir开心的聊天,边充满敌意的嘟哝道。

“不介意我坐下来吧!” Ocean把餐盘放在桌子上,站在乔宝宝的身边理所当然的说道。乔宝宝瞪了他一眼,但他还是自顾自的坐下来。

Ocean看着一脸疑惑的关sir,把手伸到他眼前,故意加重语气的说道:“我忘记自我介绍了,你好,我是宝宝的老公,pott总督察简耀洋。”

关sir看向乔宝宝,一开始脸上露出诧异的表情,但很快又是一副了然的表情,他握住Ocean的手,笑着说道:“你好,我是新界南总区EU总督察关景天。” 接着又有点埋怨的问道:“阿宝,你什么时候结婚的,怎么没有请我。”

“我们就简单邀请身边人前来观礼,没有办宴席。”乔宝宝解释道。

“居然没有请我,看来我们的关系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关sir有点伤心的说道。

“不是你想的那样,你不是个大忙人嘛,我们这点小事,怎么可以……”

“我们结婚怎么是小事,是大事好不好。” Ocean不满的插嘴道。

“喂啊,你能不能不要插嘴,我话还没有说完……”

  关sir看到他们两个人你一言你一语的甜蜜互怂,他安静的注视着乔宝宝,她全身散发着温柔的气息,好似之前在EU那个总是一脸冷酷,毫无人情味可讲的madam Q已经不复存在了。他知道关于她的故事,也知道她是个嘴硬心软的人,他曾经是那么的想走近她,但是她却避而远之,现在他知道了,原来她封闭的内心一直在等一个人,等他打开。

关sir知道他已经没必要再坐下去了,便开口道:“阿宝,我还有事,我先走了。”接着又意味深长的对着Ocean说道:“简sir,要好好珍惜阿宝,她等你很久了。”

Ocean好似听懂他话中的含义,笑着说道:“我会的。”

乔宝宝听到他这么说楞了一下,看到他眼里的失落,歉意的望着他的说道:“关sir,那我下次再请你吃饭。” 她知道他对她的感情,但是她的心就是这么的小,小到只容得下一个人,里面满满都是他,纵使之前误会重重,这辈子都不打算原谅他,她的心也没有其他位置给任何人。

Ocean知道他永远是那个胜利者,这种狂蜂浪蝶起不了什么作用,但是他就是想炫耀,揽住乔宝宝的肩膀嘴角上扬,笑着说道:“是我们请你吃饭。”

“好,再见。”

“再见。”

“这种飞醋有什么好吃的。”乔宝宝把他的手从她的肩上拿开,无奈的说道。

“喂,我哪里需要吃醋,他根本对我完全不能形成任何威胁。” Ocean自信的说道。

“那你刚才在干嘛,不是吃醋是什么?”

“我那不叫吃醋,叫……”Ocean一时语塞。

“懒得理你。”

……

平时晚上都是春姐做好饭就下班回家,剩下的就交给小夫妻俩。偶尔小夫妻有时间的话,也都会自己做饭,让春姐不用过来。

吃完饭Ocean让乔宝宝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来收拾洗碗就好,乔宝宝说要帮忙,他却不准,乔宝宝显得有点不高兴,Ocean只好让她乖乖在沙发上削苹果等着他,她脸色才缓和起来。

两人吃完水果,洗完澡后,便窝在沙发上看起电影起来,是部搞笑片,两个人看到捧腹大笑。

看完电影,Ocean便打开足球比赛津津有味看了起来,乔宝宝枕在她的腿上陪着他看,虽然她不是很喜欢看这种运动节目,可是感受着Ocean因为进球而兴高采烈欢呼的样子,她自己也忍不住嘴角上扬,也跟着喊好。

“阿宝.....” Ocean叫了声,却发现乔宝宝没有回应他,一低头便看到她枕在他腿上,安静的睡着了。

  Ocean静静地看着这一幕,心里说不出的安宁。他的目光忽然落在了乔宝宝的脸上,不由得笑了笑。

Ocean关掉电视,手扶着乔宝宝的头,脚慢慢的抽出来,小心翼翼的站起来,弯着腰慢慢的把乔宝宝抱了起来,慢慢的走着。

他抱着乔宝宝慢慢的往卧室的方向走去,橘黄色的灯光散在他的身上,说不出的温暖,听着乔宝宝沉稳的呼吸声飘落耳际,他幸福的笑了起来,他的小女孩睡着了。

  乔宝宝已经怀孕7个月了,对比孕早期的吃不下消瘦,孕中期的她胃口大开,啥都想吃的地步,整个人不止胖了一圈,肚子也慢慢大了起来,每天感受到BB在肚子里一点点大起来,这种感觉真的是很奇妙。

在Ocean的办公室里,乔宝宝和他边看资料边讨论下一步行动。

Ocean 决定的说道:“行,就这么安排,我先向Hil姐报告,明天准备收网。” 经过三个多月的侦查,终于可以把跨国毒贩张震天收网。

“好。”乔宝宝扶着腰身,正打算起身,便感觉到一双温暖的大手扶住她,体贴的说道:“小心点,我来就行。”

“我自己可以的,你不要过分紧张了。”

“我的老婆孩子,我肯定紧张啦!”

接着两个人便走出办公室,纵使只是几步路就到乔宝宝的位置上,Ocean还是坚持把她扶到座位上,再去上面向Hil姐报告。

隔天

Ocean吩咐道:“,阿辛和Shadow,安仔和马璃,阿东和我,这次我们一定要把张震天抓捕归案。”

“有。”

“张震天是个狠毒狡猾人物,大家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万事小心,这次CTRU会配合我们的工作,大家有没有信心。” Hil姐说道。

“有。”

乔宝宝看到要出发的Ocean,心里突然涌起一阵不安,立马拉住他,叮嘱道:“小心点。”

“放心。”Ocean给了乔宝宝一个安心的眼神。

“哇,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这么痴缠。”阿辛看到他们这幅样子打趣道。

惹的大家一阵哄笑,乔宝宝脸色泛红起来,又叮嘱道:“大家都要小心点。”

“放心,没事的。”

上午10点50分,女女他们监测道,张震天在商场附近用公用电话联系了欧阳,不久之后,欧阳给张震天发了一条短信,问他是否愿意共进午餐?张震天回答:“我食物中毒了,无法离开浴室。”欧阳则回复:“没关系,那我就和女朋友在一起好好学习吧。”

这段看似匪夷所思的对话,实则是毒贩之间的“暗号”,意思是:交易正常进行。

女女立马把信息告知Ocean他们。

下午1点30分,欧阳开着一辆白色丰田汽车,车里还有另外两名男子。他们来到米埔自然护理区附近,欧阳只身下了车,坐进了毒贩爆姜的的白色福特汽车,另外两个人留在车里。安仔和马璃正在不远处盯着他们。

10分钟后白色福特汽车启动,只见Ocean和阿东立马开车追了上车,欧阳和爆姜开车来到一家大件寄存公司,一同走进了704号仓库。

  几分钟后,女女他们在闭路电视的画面上,看到又出现了另一个人。这个人独自走来,轻车熟路地进入了704号仓库,他行走的时候,有明显的跛足, Hil姐一眼就认出这就是张震天。

20分钟后,张震天独自离开仓库,开了一辆白色汽车,正是毒贩爆姜的那辆白色福特汽车

随后,张震天把这辆白色福特停在仓库外面,30分钟后,欧阳在张震天的协助下,将一只冲浪板(装在银色的外罩里),放进这辆车的后备箱,那只冲浪板似乎很沉很沉,两个人用尽力气去搬着冲浪板。

“全世界准备行动,这只冲浪板应该就是毒品的藏身之处,务必把张震天一伙拿下,疑犯有武器在身,而且附近还有他们的同伙,大家小心。” Hil姐雷厉风行的命令。

Ocean和东仔立马上前,想揽住张震天他们上车,没想到张震天已经嗅到危险的味道,喊道:“有警察。”立马拔枪向Ocean他们射过去,Ocean眼疾手快把阿东推开,两人立马躲在车后。几声抢声立马响彻天际,附近的人听到枪声,立马吓的抱头鼠窜, Ocean立马给了阿东一个眼神,示意阿东先去疏散人群,这边交给他,阿东心领神会的跑去人群那边,pott其他成员也加入其中。

没想到张震天其他同伙也从躲藏出出来,立马拿枪和pott他们对战,没过多久,CTUR的成员们也加入战场。

张震天在其他同伙的掩护下,坐上哪里白色福特汽车,打算逃跑。

Ocean见状立马开枪射中张震天的前轮,白色福特汽车立马爆胎,导致无法行走,张震天立马下车,拿起手枪和Ocean对战。

两人把子弹打完后,便徒手进行搏斗,张震天虽然跛脚,但是战斗力很强,先处于上风,趁Ocean不注意,快速拿起地上不知道被那个路上吓的丢弃在路边的奖杯,狠狠向Ocean的头砸起,Ocean只觉得一阵疼痛袭来,好像有红色的液体流出,但他还是强忍着不适,定了定神,用脚踢掉他的奖杯,几番打斗下来后,张震天开始处于下风。

突然张震天余光瞄到某些东西,立马抱住Ocean不放,一下子把他往前推,自己向左边转身跑去,“砰……”Ocean还来不及反应,不远处的欧阳对着他的腹部打了一枪,眼看第二枪就要发出,被阿cool及时开枪,打中欧阳的太阳穴,当场死亡。

“有没有事?”阿cool紧张的问道。

“没事。”Ocean捂住流血不止的腹部,忍着疼痛说道。

这时候爆姜突然出现,打掉阿cool手中的枪支,Ocean和阿cool,张震天和爆姜四个人对打。最终在阿cool和Ocean合作之下,把张震天和爆姜牵制住,POTT的人也赶到,把他们抓了起来。

“简sir,你怎么了?”

“Ocean,Ocean……”

Ocean只觉得耳边传来众人的惊呼声,神志开始迷糊,眼前一黑,“趴”,晕倒在了地上。

“指挥中心,疑犯已全部抓获,在冲浪板中发现10kg冰毒,其他毒品应该还在他们的老巢里面,但是简sir被欧阳打了一枪,腹部和头部受伤,现在在去医院的路上。” 阿cool向Hil姐简单报告情况。

乔宝宝本来是站着的,听到Ocean受伤,瞬间脸色苍白起来,双腿一软,坐在了椅子上,女女立马走到她的旁边,握住她的手安慰道:“Ocean没事的。”

乔宝宝本来是站着的,听到Ocean受伤,瞬间脸色苍白起来,双腿一软,坐在了椅子上,女女立马走到她的旁边,握住她的手安慰道:“Ocean没事的。”

  明成北急诊室

“阿cool,Ocean怎么样了?”乔宝宝抓住阿cool的手,焦灼的问道。

“医生还在检查,没事的。”阿cool安慰道。

Shadow上前去扶住乔宝宝,关切的说道:“阿宝,你先坐下,你现在粗身大细的,不易久站。”

“宝宝,你先坐下休息一下,Ocean没事的。”女女在旁边附和道。

“谁是简耀洋的家属?”zoe拉开门帘,走到外面问道。

“我们是,他现在怎么样了?”乔宝宝他们立马围了上去,阿cool问道。

“病人出现……”

Zoe刚说到一半,便听到里面紧张的大喊道:“病人的心跳停止了。”

只见zoe立马紧张的冲了进去,把门帘拉上,对Ocean进行抢救。乔宝宝惶恐看到这一幕,积蓄了很久的泪水眼角溢出来,滑过一直要保持坚强的表情而变得僵硬的脸,紧紧的咬住嘴唇,身体微微发抖。

“宝宝,没事的,没事的。”女女扶住乔宝宝颤抖的身体,安抚道,但是自己的眼眶也红了起来。

“病人现在什么情况?”唐明拉开门帘问道。

”肺部被子弹打穿,病人脑里有血块,应该和他两年前受伤有关,刚才还出现心脏骤停……”zoe把资料拿给唐明说明Ocean的情况。

“要快点做手术,通知Yan,要同时做开颅手术把血块清除掉,病人不能再等了。”

“好。”

只见医生和护士火急火燎的把Ocean推了出来,乔宝宝看到躺在床上的Ocean,脸色苍白,双眼紧闭,衣服也被鲜血沾满,明明早上还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怎么现在就毫无生机的躺在这里了。她只觉得五脏六腑都被硬生生撕开两半,手指深深的插进自己的手心中,眼底是从未曾露出的恐惧与无措,她听见自己喃喃的声音:“老公。”只能无力的看到护士把他往手术室的方向推去。要不是女女和Shadow在扶住她,她真的会摊倒在地。

“zoe,你和简sir家人交代情况,我现在上去准备做手术。”唐明交代道。

“好,交给我。”

乔宝宝听着zoe和她说关于手术的情况和后续会出现的一些情况,让她在手术同意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不知为何,签了那么多名字,她第一次觉得要写自己的名字,是这么的艰难。

Zoe看到眼前的乔宝宝,脸色煞白,浑身血液好像被抽走一样,挺着个大肚子,本来是发胖的身体,却让人觉得单薄,仿佛一阵风就能把她吹走,她不由心里一酸,按住乔宝宝的手臂,宽慰道:“简sir会挺过去的,他是个意志力很强的人,他之前昏迷了两个月都能醒过来,这次这一关也能跨过去的。”

  乔宝宝疑惑的看着zoe,只听见她继续解释道:“简sir两年前受伤住院,就是我先生负责帮他做手术的,就是刚才那位唐明医生,他可是最厉害的心胸肺外科医生了,放心,没事的。”说起唐明,zoe不由的产生一股自豪感。

“谢谢你。”

手术室外

“宝宝,去吃点东西好不好?你整个晚上都没有吃东西。”女女劝说道。

“是啊,阿宝,你不吃,肚子里的宝宝也要吃。”刑风说道。

乔宝宝摇了摇头,哽咽的说道:“我不饿,我不想吃,我要在这里等着Ocean出来。”距离Ocean进去做手术已经5个小时了。

女女还想继续劝说,却被Shadow的一个眼神制止了。

乔宝宝突然感觉到肚子里的BB在踢她,她摸了摸肚子,BB,你是不是也在担心爸爸,为了我们,他肯定能挺过这一关的。

乔宝宝思绪飘到他们第一次感觉到胎动的时候。

乔宝宝突然皱眉,对着Ocean 惊喜的说道:“BB在动。”

“真的?”Ocean好奇的说道。

“真的真的!”乔宝宝不迭的说道。

Ocean忙伸手去摸乔宝宝的肚于,一脸欣喜,像个孩子般兴奋道:“真的动了,好有力,是不是宝宝的小脚。”直到乔宝宝肚子一片安静,Ocean才舍得放手。

乔宝宝忍不住了咯咯的笑起来,“你这样子好傻啊!”

“好啊!敢取笑我,看我怎么收拾你。” Ocean装的一脸凶样,假装恐吓着乔宝宝。

乔宝宝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你想怎么样?”

Ocean嘴角噘笑,低头寻到她的唇,吻了上去。

……

乔宝宝吸了吸鼻子,抹掉脸颊上的泪水,牢牢的盯着手术门。

又过去2个小时,手术室的大门终于打开了,唐明走了出来,摘下口罩,众人立马围了上去,不约而同的问道:“医生,Ocean,简sir,怎么样了?”

“手术成功,脑内的血块已经清除掉了,伤口也补上了,但是还没有度过危险期,不知什么时候醒来,我们会密切注意他的情况,现在已经送去重症监护室了。”唐明有点歉意的看向他们。

“谢谢你,医生。”阿cool眼眶泛红的,率先说道。

“我只要能再看见他,我只要能再看见他就行。”乔宝宝眼眶溢满泪水,声音微微发抖的说道。

“简sir是个意志力很强的人,上次受这么严重的伤,他都能醒过来,已经是个医学奇迹了,我想肯定是有某种信念一直支撑着他,这次也不例外的。”唐明短短几句话,已经道明当初Ocean是如何死里逃生的。

随着唐明这番话,乔宝宝绷紧的神经终于稍稍松懈下来,所有的感官终于汹涌而真切的袭来,她捂住嘴,刚刚涌到眼眶里的眼里突然决堤般从眼眶里喷涌出来,胸膛里压抑许久焦虑和担心终于变成刺骨的害怕直插心脏,害怕,真的很害怕,真的很害怕失去他,女女红着眼眶把她拉入自己的怀中,不断抚摸她的后背,她放声大哭。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