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

隐形战队续(宝洋)番外

  Ocean五十岁的时候,得了一种叫起来很拗口很长名字的病,他们把它叫做重病。

Ocean烦躁把筷子一扔,厌恶的对着乔宝宝说道:“这么难吃的东西,还敢拿来给我吃,我不吃了。”

他吃过很多激素,情绪总是忽然高涨忽然低落的,受到药物的影响他对她不在温言。

乔宝宝温柔一笑,问道:“那你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

他看到她温柔的笑脸,心头更加不快,像对着仇人一样对她口不择言:“你是梦魇吗,一直刻在我心里,挥之不去。”说完便一直盯着她看,她脸上一点愠色都没有,还是温柔的注视着他。

他狠下心不去看她,“你走,你走,我不想看到你。”

乔宝宝却温柔的抚摸着他的发,轻哄道:“你想吃什么?我回去煮给你吃好不好。”

他心里为之一颤,已经无法对她恶语相向了,闷闷的说道:“我想吃煎炸东西。”

乔宝宝扑哧一声笑出了声,连声说好。

乔宝宝收拾完东西,准备回去的时候,却被Ocean一下子拉到怀中,他的下巴抵住她的额头,低声的说道:“别走,阿宝,别离开我。”

乔宝宝眼眶一红,手握住他的手,把头埋在他的怀中,“我不走,无论你去那,我都陪着你。”

阿cool妈妈不知从哪里得来的偏方,说很多人都吃这个药方好的。或许害怕太久,一看到一丁点希望,她都想紧紧抓住。

“来,我把药熬好了,趁热喝。”

“阿宝,药看起来好苦,能不能不喝。” Ocean紧皱眉头,可怜兮兮的说道。从小到大他最怕喝药了。

乔宝宝无奈的看了他一眼,端起碗像个高深莫测的巫师一样,默念道:“变甜,变甜。”趁着Ocean一脸疑惑的看着碗的时候,唇吻上他的唇。

“呐,现在变甜了,乖乖喝它。”

Ocean嘴角含笑,一下子把碗里的药喝完,津津有味的说道:“真的很甜。”甜进心坎里。

医院下过三次病危通知书,每次他觉得自己在鬼门关徘徊的时候,都有一股力量把他拉回来。每次醒来第一眼看到都是她趴在他的床头边,紧紧的握住他的手,他艰难的抬起手,轻扶着她的秀发,开口的第一句话永远都是,阿宝别怕,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

他积极的配合治疗,无论什么方案只要能医好自己,他都愿意去试,无论吃多少药做多少次化疗。

当医生宣布他痊愈的时候,他高兴的从床上跳起来,身边的女儿扬起喜悦之情狠狠的抱着他,红了眼眶。

  乔宝宝手中抱着儿子,多少恐惧委屈痛苦全都烟消云散。她抬眸望着他而他刚好也望着他,两人忍不住轻笑起来,笑着笑着有泪水从眼角滑落。

他对她来说,就像照亮黑夜的那颗恒星,给她撒下宁和的星光。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她抬头仰望夜空,他都温暖地存在。所以她一直相信,无论前路有多艰难,他都不会留下她一个人孤零零的。

那年,他与她已经相识20年。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